取什么名字才好

更新随缘

【mewgulf】情人节/当代青年相亲实录(脑洞)


当代青年相亲实录

地点  公园小树林

时间  情人节


“我不够浪漫”

gulf羞涩的吐露自己的不足。

mew 骄傲的仰头  

 “我拥有土味情话专利证书”


gulf崇拜的冒着星星眼,注视眼前的高材生。

这是他做梦都想掌握的技术啊!

有了它,哪还用去蓝翔技校学挖掘机!

去新东方学厨师了!

这让gulf由内而外的钦佩。


可他不知道,高材生也有自己的顾虑

mew试探的开口:“我比你大六岁”

gulf体贴的说:“那你一定挺会疼人”


这句话给了mew信心,让他更加坦诚。

 “我没你高”

说着脱掉脚上的AJ。


“我喜欢大鸟依人”

gulf真诚的回应,身子又坐近了些。


两人从中午聊到半夜

从诗词歌赋聊到生儿育女。

嘴巴越靠越近,最终难舍难分。


gulf “我不擅长音乐”

mew “我不擅长足球”

gulf “可你很会摆pose”

mew  “你也很可爱”



他们由衷的欣赏,发自内心的接受彼此。

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午后,两人领证结婚。

撒花。。。。。。

评论(1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