取什么名字才好

更新随缘

【mewgulf】他扒拉我(脑洞短篇)


“哇,这个小姑娘好有型啊,怎么都不理我”

mew悄悄扒在门框边,伸着圆滚滚的小脑袋,使劲往里瞅。

“看看我呀,哥这么帅”


大人们散去,只有那个小朋友坐在沙发上,他认真的喝手里的酸奶,完全没留意到有个小胖脸的男孩朝他凑近。

mew奋力爬上沙发,搂过gulf吧唧一口。

心里乐开了花。

“我的!”

-.-

小孩沉着脸,使劲扒拉开往身上蹭的小胖子。

他还太小,说话有些含糊不清,嘴里只能哼哼的表达自己的不满。


“mew!”

mew妈大喊

“你在干什么”


mew妈刚出去跟老师谈完话,回来就看到自家儿子费劲搂着小朋友,不管不顾,一脸痴汉。怀里的gulf小脸气的通红,瞪起圆滚滚的眼睛👀,似乎想敲碎mew拼命挤过来的脑袋。

“我在找快乐啊!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(你确定不是在找乐子)


“快放手,宝宝要被你勒的喘不上气了”


“怎么拉”

老师慌忙走进来询问。


老师和mew妈一人抱开一个。

“没事的,mew是想抢酸奶喝吗?”

老师一边哄怀里的孩子,一边打趣mew。


mew躲进妈妈怀里,害羞的偷偷瞅对面的小朋友。

仰起头天真的对妈妈说

“把家里的妹妹换掉吧!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说着指向gulf。

“我想要这个!”


“这怎么行!mew想要个弟弟吗?”

老师抱着gulf,惊奇的问。

“你是想让我侄子陪你玩?”


弟弟?什么弟弟?

mew蒙圈了,他疑惑的看着妈妈。

再次指向gulf重申

“妈妈,我想要这个妹妹”


“可gulf是弟弟啊!”


这么好看,怎么会是弟弟!

mew幼小的心灵受不了如此大的冲击,一下嚎啕大哭起来。


(瞎几把取名说的就是我,实在不知道叫啥,就凑合用这个吧)

评论(3)

热度(9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